一条与阿酱

爱和本该爱的。
也辜负了一个女孩很多年。

男友出租社.陶林

超短一梗

以“我”的视角给各位发德云cp的小甜饼~(cp合集不一定开坑)「abo」

如有雷同,一律算你抄袭。

本文故事纯属虚构,禁止上升。

不一定开坑,先搞个合集先!





9.

桃林:龙井茶×蜜桃利口酒

“阿陶,走,今儿我给你开一张。”

“少爷……这……”

“怕什么?我花钱雇的不让带着走啊?”

“不是,少爷……”

“叫大林!”

“大林……你是不是……最近发情期?”

“……你这么一说……我……阿陶你乌鸦嘴!”

“少爷我帮你?”

“嗯~叫大林~”

“大林。”

“呦,谁大中午头的在屋里练嗓子啊?嗯???等等……这味道是……卧槽!?”

“喂……郭先生……您儿子被白菜……阿不是……被猪拱了!”

“唉……儿大不由爹阿……罢了罢了。他于大爷哎!你徒弟被猪拱了!”

“嘿你徒弟才被猪拱了呢!”

我:“...于大爷您说的好有道理...那确实是没有办法反驳...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一条与阿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