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与阿酱

爱和本该爱的。
也辜负了一个女孩很多年。

男友出租社.南甜

超短一梗

以“我”的视角给各位发德云cp的小甜饼~(cp合集不一定开坑)「abo」

如有雷同,一律算你抄袭。

本文故事纯属虚构,禁止上升。

不一定开坑,先搞个合集先!





6.

南甜:方糖×野格

“哥哥要租一个可爱的男朋友吗?很可爱的哦~”

“成。”

“啊啊啊爷们好a鸭!!!”

“啊啊啊啊爷们看我了!”

“哥哥救命!”

“他只能我欺负懂?懂了就都给我滚。”

“哥哥……合约到期了……您要不要续一下~很好养活的一只甜甜的……”

“续!你开心就成!”

“嗯!”

“喂,阿酱,我以后就被哥哥包了,不接单了阿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成成成~我们甜甜说什么是什么~”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一条与阿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