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与阿酱

爱和本该爱的。
也辜负了一个女孩很多年。

男友出租社.贤华

超短一梗

以“我”的视角给各位发德云cp的小甜饼~(cp合集不一定开坑)「abo」

如有雷同,一律算你抄袭。

本文故事纯属虚构,禁止上升。

不一定开坑,先搞个合集先!




7.

贤华:人头马xo×苦艾酒

“呦~秦家少爷光临寒舍,有失远迎阿。”

“给我找个伴儿,我应付应付家里,要玩的开的,别扭扭捏捏看着就烦。我现在就要见。”

“好的先生,赶早不如赶巧,我这正好有一个,您在这喝杯茶,我去给您叫。”

“记住在我爸妈面前乖一点,这几天在我哪儿住,我晚上出去玩几乎不在家,你安心住,正好帮我照顾照顾狗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哥,来接我一下呗,我喝多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哥,我昨天摸着你有点发烧,给你买了药,我出门给你买粥去了,你起床记得把水喝了啊。”

“九熙,我好像有点喜欢这个小孩了,你替我开心吗?”

“华儿,我喜欢你,你可不可以一直跟我续约?只跟我一个人续的那种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好。”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一条与阿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